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棋魂光亮】亲一个(下)

哟西,写完了!

喜欢的话就亲一个吧=3=

PS:3嗷嗷嗷P哥来了!

========================================

等到保育老师磕完了瓜子聊完了闲天终于记起自己班里还有两个苦逼棋士在带孩子的时候,进藤光和塔矢亮已经突破了自我的极限完全靠本能在和小鬼头们周旋了。

塔矢亮一个人对战一群小鬼,下的还是五子棋,落棋不悔在小朋友的世界里是不算数的,七八只小手在棋盘上晃来晃去,搞得他完全不记得自己上一步下在哪里,再后来他已经完全是在随意摆放棋子了——反正最后还是会因为某些乱七八糟新出现的规则给移开。

进藤光陪着一群小姑娘玩耍,顶着一头乱毛拍着手给唱歌的小朋友鼓掌,必要的时候还要微笑点头鼓励,到后来貌似摸到了诀窍,明明眼睛已经没有焦点了,还是能够及时的做出反应,大概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了。

等到他们再一次呼吸到教室外的新鲜空气的时候,已经是五点过半了。

天空还没有完全黑透,挣扎着带着一抹藏蓝。

进藤光深深的呼出一口气,看着旁边还有些呆滞的恋人,伸出左手的小指勾了勾那个人虚握着的右手,“还好么?”

塔矢机械的转头,墨绿色的眼睛眨了眨,没有说话。

“怎么了?”进藤光笑了笑,得寸进尺的握住了他的手,“累到这种程度?我看你还蛮游刃有余的?”

塔矢亮抽了抽嘴角。教室里面是小鬼们的欢呼声和保育老师活泼的声音,他们俩在等着活动结束最后像那群相处了一下午的小朋友鞠躬致谢。白色的灯光透过门上贴了窗纸的玻璃照在他们的脸上,看起来有些模糊。

就算是下了一场最没有把握的棋,也不曾像今天这样狼狈。

“我以后绝对不要养小孩。”塔矢亮淡淡的说道。无法预测下一步,就算是男孩子也爱哭,最关键的是对围棋的兴趣一点都不浓厚。

“噗,又不是每一个孩子都像你一样。两岁的时候让我拿棋子,我绝对会把它当糖果吞下去的!”

“进藤你没有什么可比性。”

“这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塔矢你才是小孩子界的个例!”

“我只是说我不会养小孩,你为什么会说这么多!”

“我只是说你比较特别!”

“我哪里特别了!”

“你哪里都特别!最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飞快的说完这句话之后,两个人都愣住了,“呃……”进藤光试着说点什么,但很明显舌头不太听话有些打结,他习惯性的想用左手挠挠头,结果却猛然发现自己刚刚想占便宜,结果现在两个人的手还是扣在一起的。

即使尴尬也不想松开。

“反正小孩子什么的,这辈子也不会养了。”在进藤还在低头思索到底要不要松开手的时候,塔矢的声音轻轻的传了过来。

声音不大,但是吐字清晰,一个个音节稳准狠的敲上耳膜,然后传入大脑。

进藤觉得自己的脸比被门撞过还要红。

“说不定你之后就改变主意想要养一个了呢……”早就没了吵架的气势,现在绝对是在没话找话说。

“你来生么?”塔矢亮挑了挑眉毛。

“为什么是我!要来也是你吧!”又是要吵起来的节奏。

“明明是你说……”

门在这个时候又一次被推开了。

小林老师小心翼翼的探出了头,进藤悄悄的把塔矢的手放开了。

“两位老师……”门被推开稍大的一个缝,热气扑了出来,“今天辛苦二位啦,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二位老师,能不能请二位老师进来和小朋友们说个再见呢?”

“啊……好,”靠近门口的塔矢点了点头。

 

最后的总结是进藤来做的。

塔矢觉得自己肯定没有办法说出来活跃气氛的话,果然那个人做的很好。

坐在下面的孩子们都用力的鼓着掌,两个人一起鞠躬走下讲台的时候小朋友们大声的说着谢谢和喜欢,看着那些不加掩饰的兴奋,让人有一种一下午的辛苦都值得了的感觉。

关上门两个人都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站在一旁的园长笑眯眯的看着两个青年,“辛苦了二位老师,也谢谢棋院今日的费心。”

“啊,没有的事,和孩子们一起很开心。”应该是开心的,就是有点累。

三个人又说了几句客气话之后,园长就引着两个人向楼梯方向走去。

“塔矢哥哥!”

“近藤哥哥!”

身后突然传来清脆的声音。

转身就看到两个小小的身影向着他们的方向跑来。

“啊……是莉奈酱啊。”进藤嘴角勾起了微笑。

莉奈一边跑还一边举着手里的画纸,“塔矢哥哥,进藤哥哥,这是莉奈送给你们的礼物!”

“啊……慢一点,没关系,”两个人说着就迎了上去,走到近处才看到,画纸上面用铅笔歪歪扭扭的画了两个人像。

“左边的这个是塔矢哥哥,”向着蹲下身的两个人指指点点的说着,满脸的骄傲,“右边的这个是进藤哥哥!”

通过头发的长度,大概能够分得清谁是谁,哦,进藤的刘海还被细心的涂黑了,用来显示它的特殊之处。

“莉奈画的很用心哦!”小姑娘认真的说着。

“谢谢!”认真的接过话,拿在手里又一次仔细的看了看,然后把画教给进藤,“我很喜欢,谢谢莉奈哦。”

“嗯,是啊,很漂亮的画,莉奈很厉害哦。”

被夸奖之后的小姑娘笑的越发开心,向着两个人勾了勾手指。

被召唤的本因坊和名人下意识的向前倾身,下一刻,就感觉到带着甜香的吻落在了自己的腮边。

“嘿嘿,老师说,有些时候,可以用亲亲来表示自己的喜欢哦!莉奈很喜欢进藤哥哥和塔矢哥哥,再见啦!”

两个刚刚从少年毕业的男生,呆呆的看着快速跑走的小姑娘,进藤摸了摸被亲的脸颊,余光瞟了旁边的人。

绝对脸红了,啧。

 

最后鞠躬谢过了园长,两个人沿着人行道慢慢的走着。

路灯亮了起来,在新年当日好好地热闹了一番的人们现在都选择守在家里,围着暖炉桌吃蜜柑,或者是看电视节目,或者是聊天,想想就觉得特别热乎。

“老师和明子阿姨什么时候回来?”没来由的问出这么一句。

塔矢老师在宣布退出日本棋界之后,反而更加忙碌,今年甚至没有赶得及回来过新年。进藤原本想把塔矢拉到自己家一起跨年,但是那个刻板的人偏偏说什么在过年的时候去叨扰太不好意思,坚持没有去,两个人差点在年末的最后一天因为这件事吵一架。

还是进藤晚上打电话主动求和,两个人就这么抱着电话讲了整整三个多小时,直到红白歌会结束,直到零点的钟声响彻整个东京的上空。

隔着无线电波的新年快乐,怎么都透着一股寂寞的气息。

所以下定决心,不管怎么说,今天一定要把那小子拉回家。

不知道进藤是什么用意,塔矢看了眼站在自己旁边的人,回想了一下,“妈妈说大概还要两三天,大概就是6号左右吧。”

“啊,那今晚要不要来我家?”

“哈?”

“哈什么啊,跨年已经过去了,之前老妈还在说我,宁愿浪费电话费也不把你拉到家里,还特别为你烤了秋刀鱼,今天如果你再不去,估计我又要被念了。”

“可是……”

“有什么好可是的啊,”不满的咕哝着,瞅准了时机拉住了一直在自己身边晃悠着的另一个人的手,“这是进藤美津子的命令,‘要把小亮带回家里吃饭哦,又不差这一双碗筷,’”感受到恋人手上冰凉的温度,进藤皱了皱眉眉头,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套又一次塞了过去,“快带上,我是闹了一下午觉得热,没想到你这家伙的温度只能保持一阵子,你到底是不是恒温动物啊。”

“喂!进藤!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让你下次注意不要忘记戴手套的意思!”

“那你好好地表达出来不好么?”

“我好好地表达你会听么?”

就这么吵闹着转过街角,公园里的秋千都冷冷清清的。

“快点带上!”进藤不由分说的拉过塔矢的手,把自己的手套套了上去,仔细的把袖口整平,盖住手腕,完成了一只手,又去套另外一只。

自己身边的人突然靠了过来。

下一刻,脸颊被带着凉意的嘴唇碰了一下。

手上的动作及时的停止了。

“你做什么?”

带上了手套的人大踏步的向前走,“亲你啊,你可是当事人吧。”

“干嘛突然亲我。”

“莉奈酱说喜欢就可以亲亲。”

“哦,所以你喜欢我咯。”

“进藤光你是健忘症么?我以为这件事你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切,说一句你喜欢我会怎样。”

“我喜欢你。”

“呃……”

抬头就对上那对漂亮的眸子,即使脸上的表情是挑衅,可是那双眼睛里的认真就算隔着夜幕也分辨的出来。“你呢?”

“啧,你才是健忘吧……再有你既然亲了为什么不亲嘴?”

“我为什么要亲?”

“不是喜欢么?”

“因为喜欢所以我想亲哪里就亲哪里……”

 

新年快乐,今年也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

喜欢的话就亲一个!么么哒!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