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吹驴。

大佬来了。

这B今天的操作台骚了。逼我更骚,所以只能这样。

在备课的百忙之中抽出十五分钟放一个长达三百多字的彩虹屁。她说我必须猛烈的追求她,不然就要带着我的宝贝狗儿和她的电瓶车走。

无可奈何。

给各位隆重介绍一下吾友老驴。

老驴是一个踏踏实实上下求索的人,也是一个按部就班偶尔还会妄自菲薄的人。虽然我真的不知道,她已经这么好了,还在薄些什么。

可能是脸皮。

驴哥的脑洞总是带着她自己的味道,偶尔和她聊天会跟我悄咪咪的剧透一些她故意埋在文中的小伏笔,说得时候十分得意,说完了好像也不打算让更多的人知道。那是驴哥自己的小秘密。

兀自有趣着。

那是驴哥自己的对角巷的敲门砖,我有幸可以窥见一点点。

之后这个人肯定还会写更多属于她的故事,那些故事是只有这个人才能写得出来的。这些故事不管是走心还是走肾,都是驴哥一点点雕琢过的,我有幸见证过这些故事的生发,竟然有些得意。

很得意,能和老驴做个朋友。

PS:这回吹驴,狗狗不让吹,一吹她就害羞。

周驴子:

某个大佬说要跟我表白,让我说一句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想来想去,就祝您身体健康吧。

评论(4)
热度(28)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