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跟老驴因为电竞的事儿吵了一架。
中途逼的狗狗从论文里头抬头给我们俩劝架。
随后以我大哭了一场同时和老驴互相道歉收场。
大哭不是因为吵架,是因为我喜欢的选手太难了。
我要公开表达对老驴的歉意,明明和我驴没有一点关系的,她一直那么可爱,我还拿她发火。
我有罪。
我很爱她,要是她能写写也青就更好了。
不写也没事儿(ntm
希望我喜欢的那个选手………算了,不希望了。

评论(5)
热度(11)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