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关于《圆》

中午和老驴聊了一下这个文。


本来我是不想说的,没啥意义的小文,还大张旗鼓的写这么个东西,怪尴尬的。但确实,这篇文因为篇幅和我自己本身能力问题,很多我想要表达的内容没有好好地说出来。我自己还挺喜欢这篇东西的,虽然一开始我并不咋待见它,毕竟写得我头秃,后来再瞧瞧觉得还不错。所以因为它“还不错”,我就想嘚啵一下我写它时候的想法。


首先就是他俩到底为啥大学毕业就分开。这玩意儿也是我写这篇文的初衷。为什么四年后诸葛青和王也一见面就又能如此自然的在一起,那是因为哪怕过了四年他们俩就压根没觉得分开过。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这样一份感情,感情的双方是彼此独立的,各人有各人的考量。比如阿青,他认为从毕业生到社会人,身份转变人也要跟着变化,他不太清楚这种转变他自己是不是喜欢,因为他很骄傲,所以他想用一点时间来接受自己,变成一个完美的更好的诸葛青。他和王也分开的四年间,就是在努力打造自己,打造一个自己认可的诸葛青,这也是王也说让他对自己不要那么苛刻的原因。诸葛青也不能确定自己和王也gap的这段时间,王也还会不会继续喜欢自己。可是他自己却明确的知道,如果不是个成熟美好的诸葛青和王也在一起的话,他自己一定不要接受。诸葛青想给王也一个完成品,他宁愿冒着失去王也的危险,也要先打造好自己,所以他果断地在一毕业就选择分开。


他和王也没见的这四年间,他还是喜欢王也的,他也没有分手的感觉。他不会对着月亮千里共婵娟,也不会喝醉了之后在王也的微信里留言说想你,他就是一个努力打造着自己的年轻人,独立又骄傲。


王也是理解他的,所以他问诸葛青“四年时间够了么”,他知道诸葛青那点花花肠子,所以他向诸葛青表达“我喜欢你,完整版也好,进化版也好,我就是喜欢你”,你的完美主义我理解,可是我不能老等着跟你谈恋爱啊,我想现在就和你在一块儿。


老青其实也是怕的,他很怕自己在追求完美的时候错过王也,但是比起一个完整且得到认可得自己,王也是加分项目,不是必选项目。


王也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等诸葛青,只是因为他就是爱着这样的骄傲又自我的诸葛青,他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自己更适合他的人。


老王很自信,他知道,诸葛青除了自己不会也不可能喜欢上别人。这股子霸道才是能让他心甘情愿的和诸葛青分开四年的原因。“你变得再好,再强,最后也一定还是要落到我手里。”噫,真不是个好老王。


不过说是等,其实也没这么惨,因为老王这四年,也没闲着也不矫情,他就是按部就班的做着王也。他比老青想的明白些,也没那么龟毛。所以看起来像是他在等老青一样。其实他俩的感情是一样的。彼此都是加分项目,而不是必选项目。如果未来他和诸葛青还能走到一起,那当然是皆大欢喜,但如果没有,遗憾会遗憾,王也也不会觉得自己少了什么。


然而这就是我所认同的爱情。


你的存在于我来说,是让我已经足够精彩的人生锦上添花,而不是成为我人生的精彩。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以为青仔很矫情,有些人认同自己的过程就是要心无旁骛,谁都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孤注一掷才能冲破那一层迷障。


以上。
不打tag啦。

评论(24)
热度(2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