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昨天我一直保护的特别好的移动硬盘突然GG了,那个移动硬盘里有笋哥的各种翻译资料,各种阅读材料,各种备课材料,各种资料。

总之就是约等于笋哥本笋了。

然后它坏了。

它GG的时候我以为是我的电脑GG了,我一大早去修电脑,结果晚上发现,哎嘿,原来坏的是硬盘。

我于是去修硬盘。

师傅说:嗨呀,这东西,没办法了呀,识别不出来。

我:……

我一瞬间突然有种成佛的感觉。

觉得自己应该很生气很难过很彷徨的,然后发现并没有。

丢掉的资料大部分都从邮箱里找回来了,连课件都从学生手里抠出来了。

就还差我的eco和NYT。

哦对,笋哥的表情包还没了,就剩下qq自带的屎蛋表情了。

竟然不桑感。

我有一套蛮不错的表情包呢。

算了,日子不还是得过嘛。


评论(11)
热度(15)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