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反逆白黑】情歌(Chapter7-13)(完结)

这玩意儿我竟然写了六千多字。

简直炸裂。

好吧,提前一点圣诞快乐。

爱你们,还有3嗷嗷嗷P我没有忘记。

我都会慢慢填上的。

本来还想说把一个“鲁鲁修也一起变小吧”“不,我只要现在有的时间就够了”,感觉如果这么写了就不是我的骑士帝了。

所以就掐掉了。

你就是懒吧!


==============================================

Chapter 7

最后还是穿上了纸尿裤。

“我是不会和你道歉的!明明你长得就比神乐耶还漂亮,被认作女人都是你自己的错。”

“我和神乐耶小姐没有可比性。”

“男人不应该生的这么好看!”

“……哼,你凭什么说不应该。”

“凭我……”

“你闭嘴。”

精准的截断了熊孩子即将说出口的话,鲁鲁修看完了今晚的最后一份报告。把笔记本电脑合上随手扔到了床边的置物柜上。

往下缩了缩,腿蹭到了裹着纸尿布的屁股。

“喂。”

“……”喂什么喂。

“喂,我叫你呢!”还动手戳了戳自己。

“做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啊,是,一整天别人对自己的称呼都是皇帝陛下,自己好像也从来没有好好地做一个自我介绍。

“鲁鲁修。”

“哎?鲁鲁修?你的名字在我的名字里面哎。”

“……哈?”

“你看,我叫枢木(kururugi)你叫鲁鲁(ruru),是吧,在我的名字里面吧!”

“……”聪明一世的皇帝陛下哑口无言。

“你不是我哥哥吧,你这个骗子。”没错,我是个骗子。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和我有着比家人更加厉害的……怎么说呢?关系?”还裹着纸尿布的小鬼挠了挠头,“啊!!我的词语还没有学好多啊,教给你来总结了!你说我们俩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鲁鲁修没有立刻回答,他调整了一下姿势,从背对着小鬼变成了正对,床头灯悠悠的暗光下面,翡翠绿色的眼睛纯粹的像是晴空中的星子。

亮的不敢看。

鲁鲁修闭了闭眼睛。

“呐,鲁鲁修,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哦!我可是八岁了呢!而且我还……”

“够了闭嘴,掀了我的浴巾你很开心么?”

“……对不起,不要生气嘛……”小鬼溜了溜眼睛,鲁鲁修清楚的听到他念着小心眼。



Chapter 8

比家人更厉害的,关系。

精力旺盛的熊孩子在睡觉的时候永远不会有什么障碍,即使穿着耻辱的纸尿裤也还是很快就吹起了鼻涕泡泡。

但是同床的脑回路崎岖并且心思缜密的人就没有这么好命了。

他好像从来都没有梳理他们之间的关系。

皇帝骑士。朋友。不可原谅的人。会坚定的将后背交付给他的人。

还有呢?

仔细想想,在这张床上,更加不堪的事情也发生过吧。自己狼狈的姿态,不为人知的一面,任人施为予取予求的样子,全部都被那个人看到过。

不过自己也没吃亏,总有机会告诉那个笨蛋,“你尿床的样子我可是完完本本的看到了呢。”

然后呢?

到底是什么关系?

比家人更加厉害,朱雀会比娜娜莉更加重要么?

开什么玩笑!让那个笨蛋去死。

鲁鲁修垂下眼睛看了眼自己怀里的小鬼,什么嘛,闭上眼睛也不过就是个普通八岁的孩子。

下一刻却暗自反驳。

才不是,这个人叫做枢木朱雀,他是我……

眼瞳中的光渐渐的暗了下来,严丝合缝的窗帘挡住了窗外的月光。高傲的帝王低下了尊贵的头颅,吻轻轻地落在了骑士并不乖巧的发丝上。

然后是眉心。

鼻尖。

最后是唇。

不要问我啊,你和我的关系。

我怎么会知道呢?



Chapter 9

少年皇帝终于阖上了双目。

觉醒的是骑士。

教堂的钟声是最后的礼赞,即使在黑夜也绝不会让迷途的旅人踽踽独行。



Chapter 10

“枢木朱雀!!!!”才清晨就这么健气的声音,真不像是每天都要花十分钟从低血糖中挣扎出来的陛下呢。

不过睁开眼就看到有人站在自己床上遛鸟,比起低血糖更正常的状态应该是高血压吧。

何况自己还是被那张纸尿裤扔醒的。

“如何?下次再给我穿成这样我保证你会下不了床,鲁鲁修。”

……八岁的孩子知道比大小就已经不是正常人了,现在还懂下不了床,日本人还真是传奇的物种啊!

“你……”

“我回来了。”

“……朱雀?”

“是的陛下。”

“……拿着一张八岁的脸说着‘我回来了’还真是没有说服力啊,骑士大人,需要我通知技术部给你连夜赶出一台兰斯洛特·迷你么?”

“不用了。我想既然已经想起来了,应该会很快变回正常体型,还请陛下不用担心。”

“嗯,赶在那一日之前回来就好。”

“是,我去联络C.C.”

总算是穿好了自己一身行头的缩小版真·骑士大人跳下床穿好木屐,挠了挠被自己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正准备直接走人,却被还躺在床上的人叫住了。

“嗯?”迎面飞过来一张纸尿裤,再准一点可以直接套到头上。“喂!”

“哼。”床上的人一脸的不屑,十八岁的少年向着八岁的男孩挑衅的眯了眯眼睛。

被扔的人还是什么都没说,默默的把黑历史扔进了床边的垃圾桶,快步走了出去。

直到木屐发出的咔哒声渐行渐远,睡衣散乱的皇帝陛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拉了拉薄毯,看着天花板。

终于可以好好的舒一口气了。

向着虚空张开手,收紧手指,空气从指缝流走,毫无感觉。

“欢迎回来,朱雀。”

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Chapter 11

昨天还是个二逼孩子今天突然变成了牛逼骑士这个模式的切换让白羊宫的守卫有些接受不能。

还准备着再领着零之骑士大人再玩一天,结果却被一个凶狠眼神瞪的差点尿了裤子。怪不得今早没有看到皇帝陛下。

不……

现在的零之骑士大人还是个孩子。

“C.C.?”

“哦?这次换成你了么?朱雀。”

“还有多久?”

“你自己设定的开关自己不知道么?”

“……我没想过记忆会恢复的这么快。”声音里全是不甘。

“哦?那你之前预定的是几天。”屏幕对面的魔女心不在焉的应着,和我无关四个字简直写在了脸上。

骑士大人没有回话。

“那好吧,我换个问法,你想要弄清楚的问题,有没有找到答案?”

“我不知道。”

“忘了自己想要什么了么?”

“……”长久的没有应答,再C.C.准备要切断通讯的时候,另一个人突然开了口,“C.C.,我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原状。”

“怎么?不是为了弄懂答案才选择这么做的么?”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再一次做回枢木朱雀。”

站回他的身边。



Chapter 12

枢木朱雀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够随机应变的人——肢体除外。

一旦到了需要动脑的时候,就总觉得自己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需要有人给自己指明方向,曾经的光已经消散了,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伸出援手拯救自己的竟然是那个人。

最不屑,痛恨,妄图抹杀。亲吻也好,拥抱也好,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发泄。

最起码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不,应该说,自己是如此坚定的这样认为着。

可是那个计划就那么突然的呈现在了自己眼前。

这是那家伙亲手写下的剧本,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滑稽的舞台,或许会有意外,可是结局早就被写好。无可预知的未来变得可知,剩下的只有踏实的执行,原本是只要这样就好了。

可是却突然迷惘了。

能够恣意书写生死的那个人,到底把自己当做什么?

想要逃避的是自己。

“喂,我在和你说话,枢木朱雀你听到了么?”

“啊?嗯……”

眉毛不耐的挑了挑。“身体变小之后必须要午睡么?骑士大人?我刚刚说的你都听到了?”

“对不起。”

“好吧……”皇帝陛下收了凌人的气势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刚才说的话。“所以你只要驾驶兰斯洛特停在这里就好了,在我需要的时候……”

“一定要加入他们么?”

“嗯,一定。”

“然后?”

“成为世界的霸主。”

“好。”

为了最后的那一幕,能够完整的上演。

可是鲁鲁修,我还是很想知道……



Chapter 13

零之骑士大人的八岁状态维持了七日。

第七日的清晨,恢复了原本身体状态精神正好的骑士大人完整的展现了遛鸟的后续过程,并且报了纸尿裤之仇。

结局是皇帝陛下捂着腰走了一天。

C.C.从中华联邦回来了,带了一兜子活的螃蟹,说是伴手礼。

一周之后,布里塔尼亚帝国高调加入超合众国。

“喂,枢木朱雀,你的问题弄清楚了么?”

“嗯。”



Chapter 13 episode

“鲁鲁修,你还没有回答我那天的问题。”男孩稚嫩的声音回荡在漆黑的房间上空。

“什么?”少年动了动身体,身体和床单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

“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哦?我没有回答么?我以为我回答的够清楚了呢。”

男孩没有再说话,周遭的空气又一次陷入的静谧。

久到男孩以为自己又一次得不到答案的时候,手却被握住了。

即使是在夏日,体温还是有些偏低。先是指尖,之后是骨节鲜明的手指,温润的手掌,最后十指相扣。

“朱雀,我就只有你了。”

关系?我早已为我和你之前,早就已经不能用如此刻板的概念去形容了。

我们是人,无法左右这个世界,但我们却可以推动历史。

隐藏在光芒万丈的希望之后,是蚍蜉撼树的无助。

这些我都看不到了。

我所珍惜的一切都已经化作了我背水一战的筹码,而你,站在我身边。



——啊,是了,我想要为你唱一首,只有你能够听懂的歌。

========================================

说一下设定。

这篇文章本来是KK给的题目,主题是时间限制。

朱雀要求了两次时间限制,第一次是找回记忆的限制,这个限制在朱雀提出“关系”的问题时候就被打破了。

朱雀说自己没有想到记忆会恢复的这么快是因为他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问出这个问题,因为实际上,他失去了所有记忆,是不知道自己要过去找鲁鲁修问出答案的。

第二次时间限制是身体变大,这个的时间就会相对长一点,因为朱雀给C.C.说的设定开关是,鲁鲁修回答他问题的时候。

所以与其说是时间限制,不如说是确定关系呐哈哈哈哈。

食用愉快,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