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我万恶的暑假快要结束了。

中午准备睡午觉,打开微信发现今早上课的小姑娘突然给我留言说“老师给你比个大心心!祝你幸福快乐!”

我被弄得一头雾水,因为今早除了开导开导这个不太开心的小朋友并且帮她调了课其实并没有做什么。

我问:发生了啥呀。

小朋友回复:就是表达下对老师的喜欢!因为你是个超级超级好的老师。

于是我就被这句话治愈了。

连姨妈迟迟不来都没关系了。

不过我还是很认真的对小朋友说:如果遇到了好人,一定是因为你自己先优秀,全都是自己的功劳。

就是这样哦。

也希望我的小朋友平安健康。

评论(6)
热度(26)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