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朋友们我要吐槽一下老周

老周 @水育文 。这个B人前段时间忙断腿,没有时间同我讲话,也没时间写文。

这段时间终于解放了,她依然没时间同我讲话,因为她在憋《网恋》的最后一pa。

在她憋网恋最后一pa的时候,我们定了个君子协定。

我说,如果她今天晚上十二点前能把网恋写完发出来,我就管她叫爸爸。

但是我今天晚上把恋爱教学写出来第四pa,她就不会叫我爸爸。

我还提前预支,叫了她两声爸爸。

然后刚刚这B跟我说,她写不出来了。她想上厕所。她昨天也是,憋文的时候突然想上厕所,说她可能被自己这篇本来自娱自乐的吃鸡大文搞得直肠功能紊乱,一写不出来就要去蹲坑。

她现在开始叫我爸比了。

但我并不想理她。

很不容易了,在我好不容易憋出来点儿恋爱教学的灵感的时候,这货拼命找我说相声。

说学逗唱,还要我夸她,安抚她。

我不能这样惯着她。

请好心人惯着她一下,安抚她鼓励她,让她快点写。我快饿死了,我饿死了,就没办法好好写文,就没办法写想好的ABO(还没想好),就没办法让老王和老青达到生命的大和谐。

这都是因为老周写不出来,还要上厕所。

以上。

哪怕她上厕所,我也爱她。

以上again。

评论(17)
热度(20)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