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今天本子一张没画,我去死一死……妹子你再不更我就要用革命机刷屏了喂!

看到白毛在吼如果我能有高达的话咋样咋样,我心里想的和所有人想的一样——卧槽你有了高达还打个毛!你必须不能有!

后来一想,如果白毛真开一号机的话他不是也得咬人吗?那不是也得袭击那个啥……?我擦那不就逆了吗?!这尼玛绝对不能忍!!

当然幸好这不是真的!_(┐「ε:)_


评论(7)
热度(9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