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来咯~

目童工作室_TT:

你们的魔鬼-瞳瞳又来了~~!!!

【CP24首发本】摊位号:L66-67

刊名:不以千里为远

原作:一人之下

CP:也青

 

  • 妙笔生花: @Quannn / @凌云壮志 /  @✿紫花苜蓿屋✿  / @甜匪 /(名字根据首字母顺序排列)

  • 封面设计:米米

  • 内页设计:薛恕

  • 宣图设计:熊妈

  • 社团:目童工作室

  • 页数:106p

  • 字数:5.5W+

贩售价格:45元【随本附赠明信片一张】


通贩时间CP以后会发宣传~~敬请期待!!


试阅

 

《边》 by 笋哥-TAKENA

       现实就是,哪怕他们在一个房间睡了一夜,诸葛青还欠了他两顿饭钱,王也还是没有人家的联系方式。

       这就导致中午一点二十五分十八秒,他从画里抬起头来,摸了摸饿意袭来的肚子,推己及人联想到诸葛青,掏出手机刚准备问问那人想吃什么,锁都解了,才发现他们如今的交情浅得连在彼此的通讯录里都不配有姓名。

       有那么一咩咩,一丝丝,一丢丢的沮丧。

       都怪昨晚的夜色撩人的疯狂,都怪久别重逢的歌唱得一点都不凄凉。

王也原地陷入了天秤座闻名遐迩的纠结。

       到底是回去叫上诸葛青还是直接去吃饭,这是个问题。

       手里的笔抽出来又放回去,放回去又抽出来。就这么玩儿了十分钟,他才意识到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他都得先收拾东西,等到他把鸡零狗碎的东西都整理好,背起画板,就发现自己已经向着酒店的方向走了。


《狐狸捕捉计划》 by Quannn

       那天诸葛青照旧是老晚才回来,带着一身醉醺醺的酒气。王也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去了哪儿。诸葛青先前也不是没这样过,甚至好几次带着王也在丽江的知名艳遇酒吧里想灌他,统统被王也三言两语挡了回去。开什么玩笑,自己的酒量,王也心里还是有点逼数的。

       但那时是两个人一起,诸葛青像这样独自一人去酒吧的,在这一年里还是头一遭。他赶紧把人架进来让他坐在沙发上,诸葛青下意识将全身重量都交付给王也,搞得王也一个踉跄差点儿没站稳。

       诸葛青喝了酒后身上就很烫。他鼻息滚热喷在王也耳垂上,王也身体一滞,只觉得不太妙。


《旅游——青崖》 by 甜匪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王也两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说,“这就是为了吊你兴趣,让你明儿个还想来见识真面目。”

       “我对它可没什么兴趣,你别给我扣帽子。”诸葛青撇清干系,“要是我明天不来,人家再白等我一天。”

       王也说:“愿者上钩,人家说不定就是愿意等你呢?”

       诸葛青说:“怎么不说是等你呢?”

       王也说:“你主巽字,当然是要等的,我要是往那儿一趴,说不定比他还能靠得住。”

       诸葛青说:“你要是真趴在那里,我说不定会经常过来看看你。”

       王也说:“那我们哥俩成天没别的事儿干,天天就等风来得了。”

       诸葛青说:“今晚没条件了。老王啊,你明天记得焚香沐浴好了再过来,还有带好香炉烧鸡和关二爷。结拜兄弟是大事,千万别起晚了。”

       王也说:“你呢?”

       诸葛青说:“我?我又不跟人家同甘共苦,凑什么热闹。”


《逍遥游》 by 凌云壮志

       飞机上诸葛青捧着旅游手册看得不亦乐乎,时不时在王也脑内隔空轰炸——“诶老王,白龙堆,就你总想去看那个。”“莫高窟!刚开始只有石壁和风沙呢,现在成这个样子了——”“月牙泉——之前灵玉真人去过,回来跟我说是相当适合养白龙的……我看他那意思是真想遇见一只啊。”

       王也坐在靠窗的位置,倦倦地握着旅游手册翻到诸葛青正在看的那一页,隔空传音说:“嗨呀,活这么久你还不清楚这么些套路吗——景区,人挤人,诓钱的纪念品。西湖都成啥样儿了,你忘了?”

       诸葛青往靠背上一靠,眯着眼不知所想,于是王也也把旅游手册放下,坐在两人中间的外国友人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忍不住开口用英文询问诸葛青:“抱歉打扰了,您两位是一起的吗?”


大家可以提前集群~~群信息如下~:

【由于最近特殊情况。

所有的通贩均需备注下单,否则不予发货。

烦请进去群,领取通贩号码。

已经有编号的宝贝,可以直接凭编号下单

群号:781090722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