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画图。
目前只产出也青。
图是之前姐姐sativa画的,按名字可以直接搜索到。
谨慎关注!谨慎关注!谨慎关注!
欢迎取关!欢迎取关!欢迎取关!
 

【一人之下/也青】非典型性恋爱教学(二)

嘤嘤嘤我写的好慢啊。

我怎么写的这么慢啊呜呜呜呜……

我要加快速度。

========================================

4.

杜哥着实没有想到自己一句话能有如此威力。

他就问问王也这会儿要去哪儿,结果后面一阵叮叮咣咣,还有两声不可名状的惨叫。

见多识广的杜哥并没敢贸然出声,而是抬头看了眼后视镜。后座上的两个人一个抱着抽纸盒子,另一个从盒子里扯着纸巾疯狂擦拭座垫。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害臊,杜哥想。

……不能吧,王也这一还俗,还把性向都还偏了?杜哥又想。

哎,也挺好的,这个诸葛家的小哥,除了性别有点儿走偏,怎么看都比女孩子好,门当户对,性别啥的,小也不在意就行了呗。杜哥最后想。

忧国忧也的杜哥欣慰的打了个方向,决定再在这高架上遛一圈。

后座上的俩人并不知道杜哥这一遭心路历程,糟心的感受着热苦丁泡内裤,提前给自己由外向内降降火。

两个人在忘我的干坏事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突然被提醒旁边还有个人看着。脸皮薄X2的还俗道长和武侯后人在杜哥那一嗓子之后猛然惊醒,纷纷后撤,王也慌忙之中一手按上了自己那横在两人中间的倒霉水杯,一个重心不稳一头杵上了诸葛青的嘴,这边诸葛青呼痛还没出口,王也那边却突然惊叫一声。

这还带恶人先告状的?诸葛青刚想张嘴怼人,湿热的感觉就从靠着王也的那边蔓延了过来。

“卧……”后半句粗口还是被咽了回去,诸葛青抓过抽纸盒子想要挽救一下失控的场面,结果一动弹,水顺着皮质座垫滑下来,汪在了两腿之间的凹陷处。

诸葛青:……

王也那边也好不了多少。他今天好巧不巧穿了条纯棉的浅色沙滩裤,这会子已经洇到腰上了。

诸葛青并着腿捂着嘴怒视王也。

王也伸出两根手指,在摊平的另一只手掌上摆出了一个下跪的姿势。诸葛青被逗得没绷住,眼睛眯了眯,得了乖得王也不顾自己在座位上拉出一道水印,立刻往人那边靠了靠,抽了张纸殷勤的给诸葛青擦裤子。诸葛青斜着眼,看王也在自己的牛仔裤上擦出一溜纸毛子。

王也:……

一件道袍穿三年的道长感觉自己似乎是脱裤子放屁找了麻烦,讪讪的伸手想再给人整理整理,结果被无情的打开了。

诸葛青用目光谴责王也。

王也立刻双手举过头顶,不敢出声只能用行动讨饶。

一边开车一边观察后视镜的杜哥看着这俩人似乎是忙完了,终于找到了机会开口,“你们到底去哪儿啊。”

 

5.

最终还是把车停到了诸葛青住的宾馆的停车场。

杜哥下车找地方抽烟,俩人在车里人肉蒸裤子。

诸葛青撑着脑袋靠在车门上,眼睛也看不出来是睁着闭着。

“嘴疼么?”王也低着头,半天憋出来了一句。

“嗯,疼,破皮了,明天肯定会肿起来,还会长溃疡。”诸葛青十分平静的控诉。

王也目视前方不敢说话。

“不过,嘴疼也好过心疼,要是伤着我的道长……”诸葛青胳膊肘抵在车门上,手撑着脑袋侧过头看王也。

“得得得大少爷,我错了好不好,我那不是亲着你紧张嘛。”王也一边投降,一边悄么声的咂着嘴品那句“我的道长”里面的甜味。

诸葛青没有回答,继续撑着脸看他。

王也坦然给他看,“您老又憋什么坏呢?”他往旁边挪了挪,还有些湿的裤子贴在腿上,勾出来一个内裤边的轮廓,诸葛青瞄了一眼,又瞄了一眼。

“哎,给个痛快成么……”王也看着诸葛青不答话,并不怎么忐忑的继续说,“没有师父,新手上路,山人再不告诉我该怎么办,我可就要闯红灯了。”

“噗,”诸葛青被王也这个说法逗得不行,伸手戳了戳王也的侧脸,“道长有证么?”

“唔,这个还真有,山人前几天亲自发的。”王也的脸被诸葛青戳下去了一个窝,“可惜出师不利啊,今天刚启动,就被水泼熄火了。”

诸葛青被他逗得笑的更厉害,戳着脸的手指头都在抖。

“啧,笑什么啊,”王也抬手把戳在自己脸上的手指头抓进手里,把蜷起来的手指一根根展开和诸葛青十指交握。

诸葛青还是笑着没说话,曲了指尖挠了挠了王也的手指头。

王也觉着旁边的人朝自己靠了靠,转过头想去看那家伙又搞什么幺蛾子,迎面就对上了一张放大的脸。

“道长,熄火了可以再发动嘛……”

成了精的狐狸只是眯着眼笑,被蛊惑的猎人垂着眼睛,目光在翕合的唇上掠了一遭,像是怕狐狸逃走一般,在尾音卷进耳朵的一瞬便主动出击,正经尝到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味道。

王也无师自通的探舌舔了舔诸葛青的唇缝,待他微微启唇就迫不及待的把舌头送了过去,触到那人探过来的舌尖,一触即分。他没敢在那人口中作乱,只是用自己的唇舌不断地摩挲诸葛青的唇瓣。

两人交握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分开了,一只落到了胸前,一只搭在了腰上。

   

抽完了烟的杜哥向着车停的方向望了一眼,默默的又点了一根。等他回去的时候,刚好看到诸葛青从车上下来。

那人看见他朝他笑了笑,说了两句感谢的客套话,道了再见,又跟还坐在车里的王也挥了挥手,就朝着宾馆大堂走去。

杜哥看着他走进宾馆就上了车,“小也,回家么?”

王也没回答他。

杜哥回身看了他一眼,就看到万年八风不动的王三少爷正摸着嘴唇傻笑,老江湖杜哥被那痴样子惊一身鸡皮疙瘩。

 

6.

诸葛青没坐电梯。

他绷着万人迷的笑容走进了标着安全出口的楼梯间,门一关就开始散德行,开始一蹦一跳的上楼梯。

谈恋爱三天就过了一垒,那个不懂风情的道士还暗示自己想要开车!他蹬蹬蹬的三两步跑上一层,在原地转了一圈,开始两脚并在一起慢慢往上蹦。

都做好了柏拉图的准备,结果人家比自己更开放。

王也想要和我亲亲抱抱哎,诸葛青蹦上了一个台阶,又跳了下去,他想,是王也想要和我亲亲抱抱呢。

他像个开心的兔子一样蹦上了一整层楼,觉得不过瘾又蹦着下了一层楼,就这么玩儿了两三趟,放在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嗡的响了一声。

是一条微信,是白发来的机票信息。

诸葛青看着屏幕上跳出的提示,九月五日下午两点四十二分,他要回家了。

心里的开心和兴奋一并偃旗息鼓。王也恋人的标签被撕了下来往旁边贴了贴,又在一旁贴上了一个更大的武侯后人的标签。

他突然很想知道,王也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

那个人,也会因为和自己亲吻而开心的忘记一切吗?

楼梯间是声控灯,这会儿因为动静小了已经暗了下来。诸葛青打开微信,一边走一边给白回复了一个收到,白秒回一段叹号,要求他不许找借口不回家。

等到把白哄住,诸葛青抬头,才发现自己已经在黑暗里爬到了自己住的那一层。

楼梯间的门敞开着,昏黄的灯光在黑暗中铺出一块长方形,诸葛青踩上最后一级台阶,慢慢地走进那一片灯光里。

微信提示又响了一声,诸葛青低头查看,王也的头像旁边跳出来了一个红色的信息提示。

“明天想去玩什么?”

诸葛青看着这简单的一行字,王也恋人的标签突然又开始闪闪发光,就连那点无妄的开心都有些死灰复燃的迹象。

那么王也也是这样么?也会因为看到自己的信息突然有点开心么?

又是叮咚一声,王也没得着回复又发来了一句,“洗澡呢?”

诸葛青笑了下,打字回复,“没,在和白说话,他给我订机票呢。”

“什么机票?”对面回的飞快。

“回家的机票啊。”

“回家?什么时候?”

“后天下午。”

王也没有再回复。

诸葛青慢悠悠的走回房间,刷卡进门。他把毫无动静的手机放在床上,准备洗个澡,换下身上这条还没干透的裤子。

他转去自己的行李箱,从里面搜罗出来换洗的衣物,刚甩掉鞋子赤着脚走向浴室,就听到床上的手机开始嗡嗡。

王也来电。

诸葛青在原地愣了会儿,等他伸手相接的时候,震动停了。

他捞起手机,解锁准备拨回去,结果操作了一半,那人第二个电话又打了过来,诸葛青按下通话键。

“嗯?道爷有什么指示?”

“……怎么走这么着急?”

“还着急?我都在北京呆了二十多天了。”

“……”王也顿了一下,“那你刚怎么不说。”

“下午刚和白通了电话,只说可能近几天回去,没想到白这么快动作,”电话这头的狐狸眯起了眼睛,“怎么,道长舍不得我走呀?”

王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你是飞杭州吧,我刚查了下那趟航班机票,还有剩。”

诸葛青被打了个岔,竟然一时间没明白这话里的意思,“啊?是有啊,这会儿去浙江的人不那么多……”

“……那你……”

“……你,”反应过来的诸葛青突然有些磕巴,“你想跟我一起回去?”

“……”王也那边窸窸窣窣不知道干了什么,好半天才传来了一个短促的“嗯”。

诸葛青觉着心脏跳动的声音顺着血管一下下全敲进了自个儿耳朵里,吵得要死,他想要调笑两句,张了张口,却到底没说出什么。他飞快的吞咽了下,再一次张嘴,却听到王也淡淡的声音传来。

“没办法啊,你一说走,我就开始想你了。”

=====================================

还没写到我想写的地方。

王也那一趴有了别的名字,所以这个恋爱教学就给青这一趴了。

评论(89)
热度(243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花苜蓿屋✿ | Powered by LOFTER